与“石”同行,10月22日徐东古玩城第二十三届奇石·珠宝展盛大开展!

2021-10-22 18:21:00 来源: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
打印

   鲁网10月22日讯 为加快恢复徐东古玩城经济活力,拉动市场消费,聚集人气商气,带动周边经济,促进区域经济振兴。由欧亚达·徐东古玩城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奇石珠宝展于10月22日在徐东古玩城拉开帷幕。

   

  值得注意的是,为确保市场人员及外来参展人员健康安全,徐东古玩城在10月21日下午1:30,按照“应检尽检、不漏一人”原则,组织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,结果均为阴性。在活动举办期间,徐东古玩城将严格按照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,进行疫情防控措施,做好消毒、索要健康绿码以及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。

   

  满目琳琅,奇石珠宝争辉

  本届奇石珠宝展规模宏大,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展商参展,丰富的展商构成让大家的选择更加丰富、视角更加前沿的同时,也让奇石珠宝展越来越国际化,成长为一个集奇石鉴赏与交流为一体的高规格、高层次展会。

   

  展会现场各种宝石精品琳琅满目,造型灵奇、质色上佳。共有上万种奇石珠宝,供广大奇石珠宝爱好者淘宝、品鉴、采购,此外,还有各类古董文玩,是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。

   

  展品涵盖观赏石、翡翠、和田玉、鸡血玉、南红玛瑙、绿松石、寿山石、青金石等玉石类;钻石、红/蓝宝石、水晶等彩宝类;珍珠、黄金、K金、琥珀、舒俱来等热门品类,各种各样的玉石珠宝让人目不暇接。

   

  其中不仅有湖北绿松石、江苏东海水晶、安徽灵璧石、桂林鸡血玉、云南黄龙玉,还有新疆金丝玉(含原石)、福建福州寿山石、新疆和田玉(含原石)、南红玛瑙、辽宁岫玉、阿拉善玛瑙等各种著名玉石,让人大开眼界。

   

  当然,除了珍贵的玉石珠宝,本届展会还有一些平价且物超所值的时尚挂件、潮流手玩、新颖摆件、饰品等,可供广大市民挑选。

  人潮涌进,现场如火如荼

  以石会友,共同交流。本届奇石·珠宝展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、收藏家以及民间爱好者,大家齐聚一堂,共襄盛宴。

   

   

  现场人潮如织,交易频繁,不少展位摊位前都出现人头攒动的场面,有的人在认真赏鉴把玩,有的人在与商家热情交流,还有一些前来参展的市民不时驻足欣赏,现场气氛热闹非凡。

   

  作为每年都能吸引数万人次客流的行业盛会,奇石珠宝展在业界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,多年来收获了越来越多人的支持与肯定,可谓有口皆碑。对于本届奇石珠宝展,不少人也表示了赞赏和鼓励。

   

  从江苏来的参展商说道:“我从18年开始,我主要经营玛瑙、有特点的奇石,每年都来奇石珠宝展。徐东古玩城在全国都较有知名度的,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,每次举办的活动都吸引了不少人。”

  武汉本地参展市民陈先生说到:“来这是我跟几个老伙计的爱好,每年开展我们都会约在一起来逛逛,今年的人气和规模更热闹!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长久的举办下去。”

   

  对于主办方来说,本届奇石·珠宝展,除了展示特色奇石,弘扬赏石文化,为广大奇石珠宝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、展示、交易的复合型平台,也是为了更好地拉动古玩市场经济,促进行业繁荣。

  以石为介,促进文化发展

  欧亚达·徐东古玩城不仅是一个全国收藏文化交流平台,更是一个丰富城市文化内涵,促进行业发展,传承中国经典文化的践行者。

   

  为提升徐东古玩城的文化底蕴,构建武汉专业奇石的展示和交易平台。截至目前,欧亚达·徐东古玩城已连续举办了二十三届奇石·珠宝展,历时12年,为广大奇石珠宝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多元化、区域化的行业交流平台。

  通过开展奇石珠宝展活动,不仅全面激活了文化自信,推动文化业态创新升级,更努力实现了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。

  让更多人了解奇石文化,领略奇石魅力!此次奇石珠宝展将持续到10月31日,为期10天,欢迎广大藏友和市民朋友们来欧亚达·徐东古玩城赏鉴和交流。(本网记者)

责任编辑:刘斌
分享到: